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范电话管理,精打细算快速推进,确保电话畅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50 点击次数:[]

学校办公电话长期存在线路老旧、故障处理不及时、业务办理不方便、话费支出不规范等问题,为了规范电话管理,节约办公经费,学校自2021年起将办公电话业务交由信息技术中心统一管理。

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保障科的同志们在科长何蓉的带领下,认真对全校现有办公电话情况一一梳理排查,制定办公电话管理办法,又多次与电信公司协商,为学校争取了最大的优惠政策。


     

     

     

     

     
从1月7日至1月13日,技术保障科的同志们与电信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校内办公电话业务变更确认业务。此项工作繁杂琐碎,涉及部门人员较多,加之临近寒假,又恰逢学校干部换届,业务咨询及办理的工作量之大出乎意料。    

为了保证各单位办公电话业务调整平稳过渡,确保2月起学校办公电话按新政策执行,信息技术中心何蓉、陈荣荣两位同志坚守工作岗位,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加班加点办理业务,认真核对各部门每一部电话的号码、安装位置、套餐类型及人员手机号码匹配信息,实时收集用户照片,建立办公电话信息档案库,协调解决电话新装、移机拆机、布线施工等问题,确保每部电话信息无误。


 
我们的战果

 

   

   

   

   

截止20日,已完成长安、雁塔两个校区50余家单位近580余部电话的业务办理,安装新机7部,处理移机6部,建档办理手机卡用户资料190余人次,清理了近40部长期不使用的办公电话号码。


   

通过此项业务的开展,建立了完整的学校办公电话数据库,节约了学校办公经费,提高了学校资源的利用率,为下一步学校办公电话的规范、高效管理做好了基础性工作。


   



上一条:校园网寒假服务说明

下一条:关于防范incaseformat蠕虫病毒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