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负责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部门负责人

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

处长·主任:臧玑珣

办公电话:85319425     

办公地点:3号实验楼C207室

(一)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负责主持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的全面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做好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负责审定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基础设施、支撑平台、校园网管理、大数据、互联网+教学等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以及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制定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细则、岗位职责。

(三)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运维服务保障及部门的日常工作,定期召开办公例会和部门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上级指示、布置工作、总结经验、研究讨论部门的重大事务。

(四)负责加强部门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对全体人员的管理与考核,提高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的综合管理水平,抓好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部门职工的综合专业技能。

(五)负责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稳定意识,保障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的资产安全和设备运行安全。

(六)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