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技术保障 >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 > 正文

可视化教学与服务督导平台系统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6:32 点击次数:[]

可视化教学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于2018年,是智慧教室服务与管理的拓展和延续,实现了教学视频的点播与直播、教学远程观摩、远程听课、远程评课、教学巡查、教学督导评价等功能。同时融合了智慧教室管控中心、教学远程督导、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三室合一,大大提升了空间和利用率。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集多媒体教学、可视化教学质量管理、课堂视频资源建设、教学设备网络化管理于一体。以教学环境建设为基础、以教学过程性评价为手段,全面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以常态化教学视频资源为支撑辅助教学,并快速累积可视化教学应用资源。录制的课程资源通过授权可为学生开放学习,实现了课堂教学的实时评价和过程评价,既促进学生学习和教师成长,也为教学质量监控提供基础数据。


上一条:可视化教学与服务督导平台密码重置流程

下一条:可视化教学与服务督导平台系统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