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应用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 > 项目成果展示 > 管理应用类 > 正文

公共考勤管理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5:57 点击次数:[]

公共考勤管理系统

负责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 8531958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公共考勤管理系统上线于2017年,实现了全校所有公共教室的考勤。建设内容包括:公共教室考勤管理系统、考勤信息发布系统、数据交换平台对接、考勤专网、以及为全校多媒体小教室、语言实验室、智慧教室、计算机实验室加装电子班牌等。学生、任课教师、学院教学管理领导、职能部门、校领导等可按不同角色权限划分,进行课表查询、出勤率查询、请假申诉审批及各类统计报表查询等操作;具有刷卡考勤、扫码考勤、考勤查询、通知提醒、课堂到课率发布、教室使用状态展示等功能。

公共教室考勤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平均每日考勤课程近700门次,考勤人数近3万人次,平均出勤率超过95%,考勤系统的应用严肃了教学秩序,促进了优良的学风形成。



上一条:办公OA

下一条:迎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