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 “讲党课、学原著、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21 点击次数:[]

510日下午,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之际,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坚持用好“周三理论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技术骨干开展了“讲党课、学原著、悟思想、践行动”的主题学习。

支部书记臧玑珣首先结合她在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学习心得,以“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推动学校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谈到,在读书班上,大家逐字逐句读原著原文仿佛和智者面对面的交谈,从字里行间被领袖卓然不凡、胸怀天下的风范深深感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强大力量,也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把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她强调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抓实干,凡事都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事;要找准自身定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用未来的眼光看明天。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篇目,进一步从原文中汲取智慧滋养,为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精神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党课和原著的学习进行热烈交流讨论,支部委员王惠仙表示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在学习上聚焦“核心”,在行动上彰显“核心”,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方法论,心有方向、行有定力,学有目标、做有结果;支部委员刘绒围绕 “定位很重要”和“见识从哪来”谈到,我们要提高站位,首先要找准定位,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个人见识,避免闭门造车;支部委员贾根五谈到要紧跟学校网信工作驰骋的马车,立足岗位时刻思考 “我还能在哪发力”,努力从一名“推车人”成长为“拉车人”。


上一条:甘肃政法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动态(2023年3月-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