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政法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8:37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上午,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彦峰带队,协同教务处、网络安全学院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教学信息化、智慧教室、智慧语言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应用成效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总工张锦原首先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信息化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应用成效,教学技术保障部贾根五老师从学校持续夯实智慧化教学环境、搭建教学应用平台,建设考勤评价系统,助力学校外语教学的变革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马彦峰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智慧语言实验室,并就语言实验室的选型、教学保障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甘肃政法大学马院长一行对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把信息化建设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强化系统设计、多元投入、课程建设、教师培训,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们谈到学校智慧教室、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以及“多室合一”语言实验室的建设理念、思路和推广培训方式都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赋能外语学科发展新路径。


上一条:保密宣传月 |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 “讲党课、学原著、悟思想、践行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