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智慧高校CIO论坛上获评“智慧校园创新高校”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11:23 点击次数:[]

4月25日至26日,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的百余所高校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45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邀请了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网信工作专家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在论坛上由来自行业教育协会、媒体、会议执行委员会以及近60余所高校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后,产生了2023年度“凌云奖”获奖名单。我校因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思路超前、成效突出,获评“智慧校园创新高校奖”。此次获奖,是继2022年荣获“网络安全建设卓越奖”之后,再次获得“凌云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秉承“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原则,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做好顶层设计、夯实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拓展业务系统建设、坚持数据赋能,建设一网通办,学校的管理与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持续增强。


下一步,学校继续顺应新发展趋势,探索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之八——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与雁塔校区各教学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陕西数字教育大会